江西吉安县:暖心举措筑牢农村防疫屏障

来源:今视频 记者:田熹安、彭南 发布: 2023-01-31 16:05
“医生来家里检查身体,非常尽职尽责,真心感谢他们的关心。” 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永阳镇村民赵巧花说道。1月31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永阳镇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对高龄老人和独居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今视频讯 “医生来家里检查身体,非常尽职尽责,真心感谢他们的关心。” 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永阳镇东元村村民胡根沅说道。1月31日,吉安县永阳镇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对高龄老人和独居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001

走访慰问期间,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和医护工作人员每到一户家中,都仔细了解他们“阳康”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和老人们聊聊家常,唠唠知心话,倾听他们的需求,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还特别叮嘱老年人群在特殊时期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

002

下一步,吉安县将组织力量持续深入走访慰问辖区内重点人群,尤其是“阳康”过后的高龄老人和独居老人。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排忧解难,并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以实际的行动及时传递党委政府的关爱。(田熹安、记者彭南)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