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提升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实操能力

来源:井冈山报 记者:吴广城 编辑:彭南 发布: 2023-01-16 10:12
1月14日,2023年第一期吉安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实操能力学习提升讲座举行。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泽群参加。

1月14日,2023年第一期吉安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实操能力学习提升讲座举行。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泽群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了市税务局局长叶志军,围绕“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服务吉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当前税收治理现代化“什么样”、税收治理现代化“怎么干”、吉安税收治理现代化“干得怎么样”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吉安今后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提出中肯建议。他表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扣“十四五”时期税收征管改革的重要制度安排,坚持质量总量并重,税费收入稳中有进;坚持退减免缓并施,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坚持线上线下并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坚持守正创新并举,税收赋能加快推进,充分发挥税收调节职能,确保税收收入量质齐优。

此次讲座在市行政中心设主会场,在井冈山经开区及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共计700余人聆听了讲座。(井冈山报 吴广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