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首次公布市场主体知识产权信用等级分类

来源:今视频 记者:聂文翔、彭南 发布: 2023-01-09 14:48
建立健全知识产权诚信体系,规范知识产权市场经营秩序,建立健全差异化知识产权监管模式,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鼓励市场主体诚信守法,近日,吉安市市场监管局创新工作举措,在全市首次开展知识产权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今视频讯 为建立健全知识产权诚信体系,规范知识产权市场经营秩序,建立健全差异化知识产权监管模式,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鼓励市场主体诚信守法,近日,吉安市市场监管局创新工作举措,在全市首次开展知识产权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据了解,市场主体知识产权信用等级评定综合考虑基础信息、动态信息、监管信息、关联关系信息、社会评价信息等因素进行评定,分为A级、B级、C级、D级四级,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及时更新信用等级。据统计,截止2022年底,全市已进行知识产权信用等级分类的企业共650家,其中A级企业87家,占比13.4%,B级企业561家,占比86.3%,C级企业1家,D级企业1家。(聂文翔、记者彭南)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