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永新圆满完成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培训工作

来源:今视频 记者:张丹鸿、左小涛 发布: 2022-06-13 09:03
6月8日至9日,永新润泉组织永新县379家农村水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永新县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指导意见》、《江西省农村供水条例》等文件精神,切实解决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提升吉安市永新县供水服务保障水平,6月8日至9日,永新润泉组织永新县379家农村水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永新县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培训。

001

培训会围绕农村供水基础知识、机电设备运行管理、水源保护与供水水质管理等方面展开,各农村水厂管理员纷纷就供水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难题进行讨论交流。

培训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为379家农村水厂提供了针对性的技术指导,将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工作落实到了实处细处,同时标志着永新推动永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再一步向纵深推进、向全域覆盖,也是永新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诠释。(张丹鸿、左小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