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一行深入永新县高桥楼镇调研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今视频 记者:李建建 发布: 2022-06-08 09:18
6月7日上午,永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一行深入永新县高桥楼镇开展交通安全工作调研。

6月7日上午,永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一行深入永新县高桥楼镇开展交通安全工作调研。

001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高桥楼镇交通安全现状,重点查看了319国道沿线白堡老村路口、莲花坪集中隔离点路口、政府门前三叉路口、拿溪村路口和溶江村路口等进村重点路口交通安全情况,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路口的交通安全设施和及时清理阻碍视线通行的障碍物。

调研组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软、硬件投入,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要加强与交通管理部门协调,强化路面管控,加大交通安全巡查力度和密度,不断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李建建)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