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吉安万安:情系社区困难户 端午慰问暖人心

来源:今视频 编辑:彭南 发布: 2022-06-06 09:53
近日,吉安市万安县芙蓉镇城南社区开展端午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粽叶飘香端午到,丝丝情义暖人心。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近日,吉安市万安县芙蓉镇城南社区开展端午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001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粽子、牛奶和节日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

此次端午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拉近了居民和社区的距离,更是用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形成了敬老爱老和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袁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