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城市之眼 庐陵千年之旅”——后河·梦回庐陵景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暨招商推介大会

来源:今视频 记者:张苡歆、匡雨薇、匡羿臣、彭南 发布: 2022-06-02 09:08
6月1日,以“吉安城市之眼,庐陵千年之旅”为主题的后河·梦回庐陵景区奇幻之旅新闻发布会暨招商推介大会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隆重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01213752

今视频讯 6月1日,以“吉安城市之眼,庐陵千年之旅”为主题的后河·梦回庐陵景区奇幻之旅新闻发布会暨招商推介大会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隆重召开。

高标准树立新典范 匠心打造文旅精品

“一湾碧水穿城过,两岸风光入画来”。近年来,吉安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生态文明理念,谋划后河水生态环境治理项目,有效改善后河水质,优化周边环境,城市生态绿廊逐渐成型,并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更好实现景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共赢,策应国家、省《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大力发展夜间经济,让城市的夜晚“亮”起来,吉安城投以市场化公开竞争方式,引入中青旅公司共同投资运营“后河·梦回庐陵”光影项目,打造“出新、出奇、出彩,可看、可用、可持续”的城市新亮点。

微信图片_20220601213732

“后河•梦回庐陵”景区建设始终秉承“文化振兴、城市更新、旅游出新”三大策划理念,牢牢把握“生态保护优先、文化传承优先、民生需求优先、节能环保优先”四个优先原则,将后河打造成一处极具魅力的旅游观光胜地。同时,后河·梦回庐陵景区更是一处极具发展潜力的投资兴业福地。景区将聚力打造最优质的综合服务区、最舒心的度假体验区、互动性最强的公共文化休闲区,同时构建多业态联动发展的一体式体验。

“梦回庐陵”产品发布 赣深高铁冠名首发

“一船载入梦,一河越千年”,为进一步将后河打造成独居美丽的吉安夜客厅,让吉安这座城市的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商气“火”起来、财气“旺”起来,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要素,“后河•梦回庐陵”景区将开启后河全时、全景、全龄、全季旅游新模式,充分满足游客“人文+生态”的核心诉求,将后河打造成以城市周边为出行半径、以兴趣玩法为驱动力的微度假旅游区。

微信图片_20220601213742

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后河·梦回庐陵景区船票分日场和夜游的价格,以及凤凰机甲秀和凤凰灯光秀的表演时间,同时推出“后河一夜,梦回庐陵”后河环游线、爱琴湾环游线;“庐陵48小时”文化之旅、生态之旅;水岸联动后河日游等多条特色精品路线,给游客和市民带来全新的游玩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601214031

活动当天也是“吉安后河·梦回庐陵”号赣深高铁包车专列的首发,随着赣深高铁的开通,粤港澳大湾区游客前往吉安旅游可实现朝发夕至,夜游后河,梦回千年庐陵,感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

头部品牌战略签约 合作聚力赋能景区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招商推荐会现场,市城投公司与分别与开元酒店集团、中国光大银行吉安分行、江西太古可口可乐三家重量级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将围绕古后河旅游度假区的度假酒店落位、商业业态开发及智慧景区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品牌优势为景区赋能,合力打造面向未来的高品质旅游度假区。

微信图片_20220601213748

本次活动还创建出多景区联动旅游新模式,由后河·梦回庐陵景区主导发起,成立吉安市“旅游景区联盟”,与井冈山景区、吉州窑、钓源古村、庐陵老街、海洋馆、云天麓谷景区等11家单位联盟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构建优势互补、线路共建、目的地共推、资源共享的合作新格局,实现区域旅游协同发展;同时还与吉安市旅行社协会等6家旅游单位签约,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后河旅游经济增长与旅行社企业发展的互利共赢。这也标志着吉安市旅游产业向集优化、精品化迈出一大步,通过强强联合,达到“1+1>2”的效果,实现“全时、全域、全业”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602085601

相聚千年庐陵古郡,相约十里悠悠后河。后河·梦回庐陵景区即将于6月下旬试运营,7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试营业,市城投公司将着力把后河打造成吉安夜游新地标、江西省夜经济新名片,争创国家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张苡歆、匡雨薇、匡羿臣、记者彭南)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